万笳

我好想你啊--德哈(没有那么虐....的吧...应该)

咳...这是能找到糖的!信誓旦旦. jpg

٩(๛ ˘ ³˘)۶❤

ooc预警💥

PS:有一点脱离原著




比赛候场室  马尔福来电




“哈利...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叫你,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”



“你到底想干什么,马尔福?我和你说过不要在缠着我了!”



马尔福的握着电话的手紧了紧,他的救世主...已经...不想再拯救他了。但是,听一听声音,总归是好的。他努力地将声音调整到以前不正经的音色。



“没什么事,我那最会寻找金色的找球手,就是想...”



“没什么事就滚”



-----郊外

嘟嘟嘟...



马尔福的手机掉到了地上,他拿起魔杖,指向不远处的伏地魔,他已经被押到这里。伏地魔认为他是牵制哈利波特的好方法,但是..



马尔福知道,他可能再也不能抚摸他救世主额头上的闪电了。



“就当...我为他做的最后一件事了吧” 他想,又自嘲的笑了笑。“我还什么都没对他说呢...”



各色的魔咒翻飞,一道又一道彩色的光芒没入马尔福的身体。念咒的声音不绝,像那教堂高亢的赞美诗。



“神锋无影”



不知为什么,连剜心钻骨的忍受得了的马尔福竟被这魔咒打倒在地。



伏地魔狞笑着,踩上他布满灰尘的胸口。



“桀桀,一个食死徒和一个救世主。”



他又俯下身,贴在马尔福的耳旁,用轻轻的,不屑的音色说到   “可能吗?”



“阿瓦达索命”



碧绿色的魔咒钻入马尔福的身体,按理说是立即死亡,但是令人惊讶的是,他伸出了一只手,手上还有一只不知粘的是谁的鲜血的千纸鹤。



“去”千纸鹤应声而起,却飞的跌跌撞撞。那只手也再也抬不起来了,一滴眼泪划过脸颊,坠到尘上。就像他一样,无声,也无息。



那只千纸鹤也飞不动了,被伏地魔一把抓了过来,他把千纸鹤打开。



千纸鹤上有一些陈旧的,充满嘲讽的话语,像是课堂上谁的信笔涂鸦,当然,还有一段刚好被鲜血全部染红的文字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 Miss You Much, Potter.







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在打字的时候手都在抖😭我要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


(っ╥╯﹏╰╥c)


希望有神仙评论(看看有没有人找到全部虐点)


德 哈 是 真 的!!!!


(其实还有一段,但是我怕自己被虐死,如果有人想看的话告诉我,我下一张发  比心❤️)





评论

热度(4)